青裁-木子李

露中‖米英‖制杖‖话废

冰箱与洗衣机的虐恋

    我是洗衣机,我喜欢隔壁房间的冰箱大大很久了,但是他很高冷,一直都没跟我说过一句话。真的,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。
    “冰箱,我喜欢你哟(*ˉ︶ˉ*)”这次,我好不容易向他表白了,他却没有回我,可能...他没听到吧。
    “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呢!他要喜欢也是喜欢微波炉小妹妹啊,你看她多可爱啊。”
    哪里可爱了,我们都是一样的好吗,方方的,胖胖的。(○` 3′○)
    不会冰箱大大喜欢女的吧?不行,我不能气馁。
    “冰箱大大,冰箱大大,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~”
    “冰箱大大,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,不我们谈个恋爱吧!”
    “冰箱大大,你别看我胖胖的,但是我会洗衣服哦~”
    “冰箱大大,我觉得我们很搭,你看你很高冷,我很白甜,这可是小说里惯用的呢!”
    “冰箱大大....”
    今天,是我为主人家最后一次洗衣服了,马上我就要被主人抛弃了。可是....我还没有...听到冰箱大大....给我的回复啊!
    冰箱大大,如果有下辈子,我不希望自己成为洗衣机了,我要变成扫地机器人,这样我可以天天跑到你那给你讲好多好多的事情,比如霸道空调爱上我等,可以陪你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。





    我是冰箱,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回应洗衣机,因为冰箱不能放在潮湿的地方,会影响寿命的。

神经病啊w(゚Д゚)w这个是看海尔的微博(17:38)时突发脑洞,但是我还没有搞懂lofter这个app如何上传照片,所以只能用文字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