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裁-木子李

露中‖米英‖制杖‖话废

王耀亲友团,一个颜值爆表的天团

又到了不定期的王耀亲友团帮忙的日子了。这次,咱们的伊万又遇到麻烦了。
  虽然已经成功拿下王耀,但是他们却如同小处男一样,牵个手脸都可以红好久好久。对此,身为老司机的弗朗西斯不经感叹了一句:这就是青春啊!
  所以,这次便是让伊万和王耀有进一步发展,至少不再脸红。
  阿尔:不如我们弄个party吧!
  弗朗西斯、亚瑟:party???
  阿尔:本hero的想法是这样的,我们灌醉王耀,然后伊万你带王耀回房,最后伪造你们嘿嘿嘿过。
  湾湾:这个情节怎么这么熟悉啊!
  亚瑟:你们是BAKA吗?这是王耀家电视剧里小三上位的情节啊。
  弗朗西斯:不过,这个办法也不是不可以,至少能让王耀觉得我们是啪过的,牵个手算什么。
  阿尔:那我就打电话了。

  王耀:喂,找我干嘛,还钱吗?
  阿尔:不是的,啊...嗯...您父母还在吧?要不要买保险啊?
  王耀:神经病啊!

  亚瑟:阿尔弗雷德,你在干嘛?
  阿尔:本hero只是没想到怎么说。
  弗朗西斯:还是看哥哥我的吧。

  王耀:喂,干嘛?
  弗朗西斯:亲爱的小耀耀,你还记得那个Nancy吗?
  王耀:哪个Nancy?
  弗朗西斯:就是那个Nancy啊
  王耀:哦,Nancy啊。
  弗朗西斯:不是那个Nancy是那个Nina!
  王耀:哦,Nina啊。
  弗朗西斯:嗯,她给哥哥我连续发了100张好人卡,现在哥哥我要庆祝一下。
  王耀:.....

  伊万:你们确定能把王耀约出来?
  亚瑟:还是看我的吧!
 
  王耀:喂,你们到底要干嘛!
  亚瑟:其实...我们...想邀你参加party。
  王耀:不去
  亚瑟:王耀,你要是不去,我让你家塞满司康。
  王耀:我去,我怎么会不去呢,亚瑟大爷您的命令谁敢不听对不对。
 
  party时间:
  结果
  阿尔弗雷德.F.琼斯
  亚瑟.柯克兰
  弗朗西斯.波诺弗瓦
  伊万.布拉金斯基
  喝醉了
  王耀
  成功将他们灌醉后回家看海绵宝宝去了。
  这次的行动,失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