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裁-木子李

露中‖米英‖制杖‖话废

王耀亲友团,您有问题,我来帮您

  伊万想追王耀,但是却无从下手,那怎么办?
  王耀亲友团出手来帮您,您有问题,我来帮您,我们的愿望是让世界充满爱。
  首先,好闺蜜亚瑟说:“王耀怕什么,我们就弄什么。”
  弗朗西斯:“王耀怕世界上吃的都没了。”
  嗯.......可以,这很吃货
  举例:
  伊万冲进王耀家里,抓着王耀的肩膀说:“王耀,如果你不做我男【nv】朋友,我就把这个世界给毁灭,让你吃不了东西。”
  ⊙▽⊙什么鬼
  “那王耀就可能会让你断子绝孙了”
  阿尔:“王耀怕本hero不还钱。hahahahaha”
  湾湾:“这个办法不错,这样王耀就可以一直纠缠着你了。”
  弗朗西斯:“是这样吗?👇”
  举例:
  伊万跑着,王耀追着,伊万开心的说:“小耀,你追我,你要是追到了我,我就还你钱。”
  呃...这是什么画风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 
  弗朗西斯说:“对了,小耀耀还怕亚瑟的死扛。”
  阿尔立马附和道:“对对对”
  那画风会是什么样的呢?
  伊万把王耀绑在了椅子上,拿着死扛说:“小耀,你要是不答应我,我就喂你死扛吃。”
  亚瑟:“你们把死扛当什么了。”
  集体:毒药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