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青裁-木子李

青裁-木子李

 

王耀亲友团,你值得拥有

  王耀亲友团又来帮助我们可怜的伊万了,没错,这次的主题是与王耀的约会【误x 来一个质的飞跃。
  阿尔:请王耀吃东西啊,所有问题就能解决。
  亚瑟:BAKA,要是食物能打动王耀,不说别的,王耀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都不会单身了,全世界的食物陪着他,当然还有我的司康。
  弗朗西斯:果然还是要看哥哥我的啊。伊万,你这样....
  举例:
  伊万:你介意我牵你手吗?
  王耀:不介意
  伊万:你介意我搭你肩吗?
  王耀:不介意
  伊万:你介意我亲你吗?
  王耀:你为什么要亲我妈?w(゚Д゚)w伊万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。
 
  菊:你可以带耀君去看电影,一部恐怖片,吓得耀君不敢一个人回家,你就可以嘿嘿嘿了。
  举例:王耀和伊万正在看一部史上最恐怖的电影《舌尖上的英/国》
  伊万:小耀,这部片子好恐怖啊。
  王耀:......
  伊万:小耀,小耀,小耀,你回我话啊。
  王耀:伊万,这家电影院的爆米花好难吃啊,比仰望星空还难吃。
 
  阿尔:那我们就来个英雄救美怎么样。
  亚瑟:不会是我们装混混,围住王耀,然后伊万来打我们吧。
  弗朗西斯:那我们这辈子就只能待在医院咯。
   伊万:看着你们这些办法还不如陪小耀到楼下公园打太极。

青裁-木子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青裁-木子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